close

 

 

今天早上又被表..

習慣了也不會特別失望

...

我要的是真心

 

 

 

我已經習慣你們不會等我了

覺得無所謂的比例又增加了

雖然還是會有點空虛

每次

都看不到人

算了反正

終點之前也不會有你們的

哭也不讓你們看到!!!!!!!!!!!!!!!!!!!!!!!!!!!!!!!!!!!!!!!!!!!!!!!!

 

 

 

抄筆記

不是我的責任

我只是想幫助

盡我最大的能力

就是不希望只聽到一句

"你才抄這樣喔!?"

這會讓我傷心

但是我沒傷心

因為見到"好久不見"的人

 

卻發生一件不舒服的事

 

 

 

 

 

 

 

 

--

 

沒有把握就不要說出口

真搞不懂逞什麼強

加分只在你講出口的瞬間期限到你失策時扣的分數爆多

勇於坦承你真的做不到的事也不會看扁你阿反而覺得勇敢

雖然這比懦弱好很多

隨便說說

也是啦....用說的簡單

當要你幫忙時

猶豫那是殺小

 

 

 

現在的心情

也不會說很差

不知...

我又感冒了

喉嚨痛

 

 

--

 

 

 

對我說

"不要做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這句話讓我覺得好欣慰

懂我的人....

讓我好欣慰真的

我的身旁需要你們

拜託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