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廢ㄝ

為什麼建築那麼複雜呢

幹怎那麼衰就讀建築

幹怎那麼機掰就是轉不了

脫離不了阿幹

 

高中就想過

建築我死都不要

他真的就來找我他媽的

讀到現在覺得自己像沒用的東西

 

貸款5萬多

4年40萬

 

+高中的30萬總共負載70萬

讀了什麼???

 

 

 

模型作業 

什麼也幫不上忙

心情好盪

 

 

 

 

 

 

 

抉擇

非常的困難

我怕選擇離開會後悔阿

我習慣有你在我身邊

我不想離開你ˊˋ

 

但是..

有些時候真的逼不得已

 

是一種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