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欸講不聽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有多危險

關西到性命的

我真的很擔心

 

 

 

我該怎麼作?????????

 

 

 

 

 

 

 

 

 

 

 

 

 

 

 

我真的覺得要把握當下

你想做的

想對某個人說的

就做吧.........

但是請不要是負面的事哈

 

如果某天

你重要的那個人消失了

你想傳達給他的

再也聽不到

想一想就覺得好悲............

 

 

 

 

 

今天好冷

我好期待星期四星期六

拜託不要感冒我想唱歌

行程都排好了

星期五本來可以補棉的...

每次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