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怕你拋棄我怎麼半

使郭好可愛

最喜歡欺負你

想躲起來嚇我結果來不及

一大半都露在外面是殺小==

 

 

好煩

好不容易開完刀

好不容易傷口好了(快好了)

我跳舞可以無優無慮

可是我卻失去了熱忱

我覺得跳舞好累

不是體力上的累

好疲憊

好有壓力..

可不可以不要看那麼重

跳舞不是快樂的嗎

 

5年了..........

好像曾經擁有就夠了

每天練到半夜的日子我也體會過了

那種團結目標的感覺也過了

兩次大舞展

還有好多大大小小小的表演

一開始很用心到最後的隨便

變質了

 

可是又怕後悔

該怎麼抉擇誰可以給我意見

我怕..

 

 

 

是不是我看太嚴重了?

 

 

 

 

 

 

 

 

 

 

 

 

 

 

 

 

 

 

 

 

 

 

 

 

 

 

 

 

穿上制服

感覺就好像17歲的夏天哈哈

那種天真毫無煩惱的青春好熱血

想到以前每天活力滿滿.......

雖然我那時還是煩惱一堆哈

現在好像裝的依樣好假

我永遠都在煩惱

到底有什麼好煩的???????????????

 

 

 

好想大大方方打出現在的日記

以前怎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