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要帶著大大大模型去學校

但是下雨真的很機掰

還好有車

到學校一直衝模型好混亂

 

陳X拍一樣機掰................

我出去買個東西又點名馬的

連續一個月都這樣

根本就針對我阿幹你娘..

 

 

模型不見真的超誇張阿= =就像魔術一樣真的真的

 

今天幸運的地方就是

早上1.2節沒點名!!!哈

到建築館雨才變超大

搶計畫書猜拳贏了~~

沒被勒退老天保佑......

老師你人好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下學期一定會努力不曠課

 

 

 

 

 

 

 

每次星期四都晚下課

之後發生不開心的事情

害我心情DOWN到現在..

想哭

好想唱歌可是喉嚨....

 

 

 

 

 

 

 

下課後找把拔吃飯

之後搭捷運回家路途遙遠我好累沒啥睡

總之模型做完太棒了!

 

 

現在天氣好冷

冷到我傷口會痛=                      =

 

 

 

 

 

 

 

 

 

 

好想睡可是空虛寂寞覺得冷阿

下學期又要留查還好有人陪我..

 

 

 

 

 

 

 

 

 

 

 

 

 

 

 

 

 

 

 

 

 

 

 

你是不是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