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的暱稱

我自己取名叫失敗的人

這個名字已經多久了

我始終無法改回來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失敗.......

 

 

對 全都是我的錯

為什麼要這樣讓我自暴自棄

逼我到這境界會比較好嗎

讓我從愛變恨會比較和平嗎

誰又了解我的痛

或許自暴自棄是一種心死的方式

但是這叫逃避對吧

 

 

 

 

最近一直想開點

不要搞到失魂落魄那樣我會對不起愛我的人

所以一直找尋樂觀的文章

樂觀的想法

 

好吧 我的錯就我的錯..

永遠都是我不對

算了我自己知道我沒有錯就好..

(糙他媽要是我這樣想我就不會打這篇網誌了)

 

但是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我覺得我算幸福的人

遇到的人對我真心給我滿滿的愛

但總會有期限

 

一堆人比我更慘更痛

所以我想開.......

憤怒是一定的

我的脾氣並不是溫柔婉約

 

也許我真的長不大

我才要20歲而已

路還很長?

我會慢慢學習怎麼當個不失敗的人

 

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我會把這一切當作人生的歷練

盡量來沒關西

我勇於接受

 

我只能說

外人不可能感受的到這一切

也無法體會這一切

唯有自己

 

 

 

 

 

 

 

心酸心痛難過也不要緊

這是我還活著的證明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希望自己想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