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新埔

再見了窩心的家

再見了桌球室

再見了溫暖的床

再見了膩降

再見了魁魁

再見了我好重要的人

好捨不得你們

這4年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咪你別難過

勾勾哥哥說他要忘了我們的一切

或許這是他快樂的方法

沒關西雖然我很難過

 

我也想要學會這招

但是我辦不到

 

 

 

17歲的張雅筑

我好想念你

好傻好天真哈哈哈

真的

為什麼現在變了

要是你知道現在的自己是這樣

你一定會很生氣

會罵死我

甚至哭了也說不定

 

自從高中畢業

一切都亂七八糟

 

 我相信人都會變了

所以

我不等你變回來了

我自己也變不回去了

麻痺了我的心

 

 

 

我也好想哭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只希望事情快平息

我在等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