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3年前的張雅筑

我偷偷暗戀一個人好久

他的名字叫賴俊欽

真是我的理想情人

超完美的!!!!!!!!!!!!!!

超級喜歡他100%

我一定會永遠愛他

 

 

 

 

 

 

 

 

 

耶~我是2年前的張雅筑

我現在無敵幸福到爆炸

因為我跟最愛的人在一起

他好帥好呆好白痴好可愛

好酷好man好天真好善良

好溫柔好體貼好單純

會打球會玩遊戲

我覺得我們真是天生一對!!哈哈

我們一定可以到永遠~

 

 

 

 

 

 

 

 

 

我選擇了你開心

但是我好不開心

就因為我懦弱

 

我好對不起你我好愧疚

原諒我的自私

我真的好不想毀了現在的一切

好不想毀了你現在的開心

沒有辦法了

現在才恍然大悟

你不是2年前的賴俊欽

我也不是2年前的張雅筑了

我們都變了

不再是天生一對

 

我喜歡的是以前的你

你喜歡以前的我

再也不可能遇到了...

 

 

抉擇了好久

我真的好痛苦

好捨不得你

好心疼你

怕你會難過

 

是我選擇這條路

 

但我的心真的很痛

眼淚流不停

心好空

不敢再多看你一眼

就怕自己會心軟反悔

不敢去想任何事情

就怕自己會崩潰

 

 

 

逃的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我相信你說的我們不會永遠

只是一直重蹈覆轍

托越久只會越痛

希望我的選擇會是你的解脫

畢竟我只會讓你失望

我不夠................

 

 

祝你幸福

希望你快樂

當面跟你說

希望你看的出來我是真心的

當你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時

真的好可愛

你一定覺得我很莫名

幹麻哭那麼傷心

好久沒有那麼認真被你注視

害我邊哭邊笑

 當你皺著眉頭抱我叫我不要哭時

 我更難過..

 

 

 

 

 

 

 

眼睛哭的好痛頭好痛

一生中第一次體會到這感覺

為什麼人要有感情

為什麼人會變

 

 你站了我人生重要的一大塊

改變了我

我不會忘記你曾經給我的一切

曾經的幸福

 

 

 

 

 

 

 

 

 

 總要勇敢接受

煎熬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