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次想打工都沒辦法

我已經沒錢了...

 

答應人一直反悔

要做模型很不想害人開天窗

不能打工又會被罵

不座模型也會被罵

 

哪一方面都被說不負責任...

 

 

 

 

我恨你寧願看我被蕩

還有恨你

沒錢的痛苦你應該知道

還有恨你

我犧牲了那麼多

結果連一天都不肯幫我代班

我恨你們看著我痛苦

 

我感冒很不舒服..

 

我恨我自己鐵片痛還要勉強

恨我自己心情不好還要笑

我恨那膚淺的言語

表面的友誼

 自以為是的道理

 

 

 

頭痛喉嚨痛鼻塞流鼻水全身無力肌肉酸痛想吐

我想休息可是沒辦法

 

 

每個人都好自私..

完全不會幫我想呢

我真既難過傷心又失望+一點憤怒

哈哈哈

 

 

想哭又想笑

好無奈好無助

 

 

 

 

 

 

真想一刀結束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