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然後毀了一切

 全部一個個遠離我吧

要滾快滾

最好都不要管我

 

 

對不起好多人

對不起

因為自己的沒心情

沒辦法體會對方的感受了

 讓我休息一下吧

害了人

自己也救不了

無能為力的感覺

 

 

 

 

 

 

 

 

 

 

 

我痛恨被管和念

尤其是沒資格的人

我自己會衡量

 

 

講話

有種光明正大跟我講

跟個娘炮一樣幹

 

好多讓我心情down的事情

現在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我幹麻在意別人眼光

 

 

 

 

 

 

 

 

 

 

好累我身體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ya622 的頭像
    chuya622

    罪真實的自己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