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

說好不要讓大家看到我不好的一面

所以我只能打在這

因為我也不知道跟誰說能得救

自殺的人通常毫無預警

 

 

長越大新機的人越多

你不喜歡我

我不喜歡你

表面好像跟平常沒兩樣

笑笑的

 

很缺德

恩..

原來我會記仇

除非你願意挽回

因為我很容易原諒

 

 

以前最怕交男朋友被朋友排擠

拼命的找朋友拋棄男友

現在

算了吧

那樣很累

 

以前哪來的毅力

年輕身強體壯嗎

 

我就不去

不要約我

沒差我也不想去

 

 

 

 

 

 

 

 

 

 

 

 

 

 

 

 

 

 

 

 

 

 

 

 

 

 

 

 

 

 

 

 

 

 

 

 

 

 

交往後期最怕辭窮

為蛇麼感覺有點不知道獎什麼..

 

 

 

 

 

 

 

 

 

 

哭一哭會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