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找把拔

晚上美中不足的就是下雨拉

跟兄弟去看阿凡達

動畫實在太讚拉也超立體

看完害我好想戰鬥不過我看的頭暈想吐==

結束後還沒回神逆

男主角好帥(僅限於阿凡達

我喜歡那女的~~

 

屎郭看電影吃報米花抓不到好智障

之後三人依質不知道要吃東西還是不吃的

西門町今天好多人喔..

 

 

 

11點多回到家等電梯時........有人開門

是我媽= =有沒有這麼巧

之後從另一個門走近來是我弟=          =

巧到我都無言了....

三個人在電梯李

我第叫我媽去買樂透

我都沒講話這樣............................................-.-

 

 

 

 

 

 

好想買包包跟雪薛

好想更多更多的包裝

現在我好想喝熱湯..

還想檢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