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非常的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11度

下雨

要去LAVA幫上洲慶生

許男人突然不去

我豈不是孤單?悶

 

還好後來心情有恢復

有阿姨陪我

我原本真的不打算喝酒的..

是誰誰誰好像一直要我喝

然後不茫發現自己HIGH不起來

 

 

但是喝了又沒茫

所以就一口氣.......................................恩

 

希望沒做了什麼事情

例如坎人之類= =

 

 

 

阿姨真的超HIGH的啦

這次有跳舞哈哈

還有外國人搭訕

還要一起拍照

之後他又不知道獎一大串殺小...

我一直跟他說"OKOK"

阿姨英文比較好會講"I English is very bad"

哈哈哈哈哈智障 

 

而且喝醉後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都好好笑

一直狂笑跟瘋子一樣阿= =

一堆人喝掛

 

 

我真的不喜歡被貼的感覺ˊˋ噁

 

 

之後感謝勾勾送我回家..

你很體貼ˊˋ

 

哀..

 

 

回家後頭超暈想吐

沒想到後勁好強= =

 隔天起床還會暈

 

 

14號白色情人節

好久沒自己過

真的是挺想哭的

還好我忍的住!!

 

 

 

 

 

 

 

致理彩排

我根本死很慘

連哈妹都沒力跳了哈哈哈

希望是喝酒宿醉+晚睡的關西!!

 

我需要體力ˊˋ

 

今天身體好沉重

 還好有朋友

 

 

 

 

 

 

 

 

 

 

 

 

 

 

 

 

 

 

 

 

 

 

 

 

我..腿好肥 機掰

 

 

 

 

 

 

 

 

我..

寂寞阿..

 我..

是不是不能失去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