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
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
穿過雲層 我試著努力向妳奔跑
愛才送到 妳卻已在別人懷抱

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 我辦不到

..

 

 

 

心情不好說了又能怎樣

身體不舒服說了又能怎樣

為什麼我突然心情好

內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是什麼?

 

 

當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發現

一切都是假的

假裝自己並不在意

 

是在欺騙自己

重複聽著音樂

腦中一堆事

眼淚不知不覺落下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依賴在以前的周杰倫

像欣賞美麗的風景

真的很謝謝你 ..

那麼的唱到心坎理

 

 

 

不想給人悶的感覺

所以勉強自己

是對還不對

 想要讓大家看到我是快樂的

 

 

 

 

就讓我獨自的把這個悲傷吞下

埋藏在這裡吧

 

等到崩潰的那天再說

順其自然八.............................................................

 

 

 

 

 

 

 

 

 

 

 

 

 

 

 

 

 

 

 

 

 

 

張小筑的心慢慢消失了

還不快點來解救

是什麼原因讓它變成這樣的

來救一下吧 .....

 

 

 

 

 

 

 

 

   謝謝你體諒連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的我 ..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不斷的打怪升級衝裝備

勇於挑戰的人最後會變的很強

而那些不敢面對現實的人

永遠都是罵咖

 

最後被強者殺

我是哪一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