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已經溫熱不再 

靜靜在一旁發呆 

連風也停留窗外 等待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你溫暖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我需要休息

不要理我

我怕我笑不出來帶給人悶氣憤

 

怎麼了

怎麼都變了

我沒心情了

一切都沒感覺了?

自high很痛苦

忍哭很痛苦

假笑很痛苦

我沒有依靠了

誰能讓我安心的掉下眼淚

誰能讓我盡情的訴苦

找不到了

 

 

什麼都無法讓我提起勁

沒有動力

連朋友都讓我好ㄘㄟˋ心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只有我一頭熱?

 

很好

封閉自己是不對

巨蟹座很重感情

很重回憶

卻換來很傷心

 或許我真的不善於交友

 

現在

目標

 

 

沒有感情

 

 

 

真的真的很ㄘㄟˋ心

我不知道為什麼

 

 

 

 

夢到流一堆血止不住

是什麼意思

 

 

 

 

人群好恐怖我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